水水水鱼啊

冢不二

手冢国光SSR剧情……想要了解你

端木轻云:

想要了解你(上)


手冢:呼…… 哈!


不二周助:咦...手冢, 你在这里啊


白石藏之介:我们听说你在进行自主训练,已经结束了吗


手冢国光:你们怎么知道我的行程?


幸村精市:刚才我们在那边遇见了斋藤教练。是他告诉我们的


幸村精市:本想着如果赶得上,就一起训练一会儿的。真可惜


白石藏之介:要训练的话,你完全可以邀请我们一起啊


不二周助:对啊。我们也会陪你的


手冢国光:下次我会叫上你们的


白石藏之介:噢。真的吗?


手冢国光:嗯。话说回来,你们在这种地方做什么?


白石藏之介:我们去欣赏漂亮的花儿,刚回来


手冢国光:……?


不二周助:我们去给花坛里的花儿浇水了


幸村精市:白石和不二说愿意奉陪,所以三个人一起去啦


幸村精市:下次也邀请上手家,我们四个人一起去浇花吧


手冢国光:没必要那么多人一起去吧?


白石藏之介:大家一起吵吵闹闹的,多热闹多开心啊,而且目前在合宿,正是搞好关系的好时机


不二周助:嗯。不分学校,所有人一起生活


幸村精市:也许只有现在有这种机会了。我觉得这段时光很宝贵,必须好好珍惜


手冢国光:不过,合宿的目的可不是交流感情。说到底,这里的所有人都相当于竞争对手


白石藏之介:诶,嗯....这我倒是知道啦......但一直绷紧神经,多累啊


不二周助:抱歉,手冢他就是太认真了


手冢国光:我说...不二


不二周助:白天那样也无可厚非,但至少夜晚
放松一下也没什么吧


白石藏之介:不二说得没错。不如我们再回去赏一次花吧?手家你肯定也会放松心情的


手冢国光:不, 我就算了吧


白石藏之介:什么嘛....真冷淡呀


幸村精市:手冢你不喜欢鲜花吗?


手冢国光:我不是这个意思。只是想去冲个澡而已


不二周助:哦....是这样啊。毕竟你刚训练结束


白石藏之介:对了。抱歉耽误你这么久,手家


手冢国光:不要紧。那么我失陪一下——


幸村精市:等一下


手冢国光:……嗯?


幸村精市:手冢,你又打算自己一个人走掉吧?


白石藏之介:我们明明都说了想和你搞好关系,你这样让我们好寂寞啊.....


不二周助:你可休想...丢下我们,自己走掉


手冢国光:…………


白石藏之介:难得在这里碰上了,不如我们四人一起去泡个热水澡吧


不二周助:好主意


幸村精市:你不会拒绝吧,手家


手冢国光:唉我明白了。好吧


白石藏之介:好!那咱们赶快去大浴场吧!


想要了解你(下)


不二周助:水温正合适


手冢国光:嗯


白石藏之介:洗澡就是舒服啊。又能消除疲劳,还有益于健康。真是太棒了


幸村精市:嗯。放松了不少。


不二周助:...我问你,手冢。你接下来有时间吗?


白石藏之介:噢,这不是仙人掌的照片吗


不二周助:每张照片都拍得很漂亮吧。我想让大家欣赏一下呢


幸村精市:呵呵,偶尔还有从奇妙角度拍出的照片,真有意思


白石藏之介:真的呢。这张照片里仙人学的影子看起来像人脸一样,太好玩了


不二周助:手冢你也看看


手冢国光:嗯,每张照片都很上相


白石藏之介:诶,手冢。你只有这么一点感想吗。真的假的?按刚才的气氛,你该大笑出声才对吧


不二周助:手冢他不爱笑


白石藏之介:说起来,我好像从没见过他露出笑容


白石藏之介:他是那种听不懂相声的笑点的人吗?我们学校就有个这样的学弟


手冢国光:没啊?我觉得挺有趣的


白石藏之介: 真假的.....你说这句话时不要面无表情的行吗.....让别人怎么相信嘛...


不二周助:手冢他其实挺爱看综艺节目的


幸村精市:是么。那看节目时他会笑吗?


不二周助:这个..谁知道呢


白石藏之介:他是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笑容吗。我开始非常好奇手冢的笑脸是什么样了


白石藏之介:事已至此,只能由我来逗笑你了


不二周助:想逗笑手冢可不容易


白石藏之介:不二,提前搞笑,我们大阪的四天宝寺可是当仁不让


白石藏之介:我也是练过相声基本功的人


幸村精市:也就是说,白石要表演相声啊


白石藏之介:我要讲自己的珍藏笑话了哦


白石藏之介:手冢,你还没擦干头发,要不要使用那个东西呀?


手冢国光:……哪个东西?


白石藏之介:还用问吗,只有一种东西啊。那个拧螺丝的东西?有一字型和十字形的....


手冢国光:电动螺丝起子吗


白石藏之介:诶,不对呀。应该是电动吹风机才对!


白石藏之介:咚!哇哈哈! !


手冢国光:......……


幸村精市:哈...这个不算好笑啊


不二周助:白石,抱歉…… 这个有点……


白石藏之介:不好……我又...…又冷场了……


手冢国光:又?你经常这样吗?


白石藏之介:我好像太过拘泥于基本功了.....既然如此,我干脆现在立刻修行一番吧


白石藏之介:能逗笑手家的话,就说明我的搞笑能力提升了一个等级


白石藏之介 :手冢,请多指教


白石藏之介:不行啊...手冢的面部肌肉是怎么回事....一点都不带动弹的


手冢国光:是么?我倒是玩得挺开心的


不二周助:呵呵。太好啦,白石


幸村精市:其中几个梗还挺有趣的。白石,你可以更自信一点哦


手冢国光:嗯。多亏了你,我们度过了一段富有意义的时光


白石藏之介:谢谢你们了.....


白石藏之介:虽然没能看见手家露出笑容,但也算皆大欢喜了


不二周助:说不定有朝一日会在不经意间看到他发笑哦


不二周助:对吧,手冢


手冢国光:呵......谁知道呢


部长笑出声了!!!


喜来喜费尽心思都没能把手冢逗笑,然而不二子一句话(还是非常平常的那种话)就让手冢笑了,重要的是部长还笑出声了!!!


心疼藏琳一秒钟⊙﹏⊙


替手冢说抱歉的不二子也是超级可爱,而且对不起什么的只有特别亲近的人才能替对方说吧(^_^)


PS:以上来自音游国服,某云只是微调了一下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